“2013中国好楼盘”评选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2013中国好楼盘”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经过参评单位的积极报名及网民投票评选,该活动目前进入进入专家评审阶段。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出炉。
  初选出20多家房地产企业
    “2013中国好楼盘”评选活动由宜居网、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联合主办,于1月20日拉开帷幕。在宜居网的大力宣传下,活动得到了社会的热烈反响,超过100家房地产房地产企业和中介策划机构报名参评。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经过3个月的市民投票,组委会已经在100多家房地产企业和中介策划机构中初选出20多家房地产企业。这20多家企业和中介机构将在专家评审阶段接受严格的审查。据了解,这次评审的专家由媒体、协会的资深地产人士组成,极具权威性。
  据主办方介绍,获得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的房地产企业来自全国各,既有声名在外的品牌房地产,如俊发地产、宁波中房、成都人居置业等,也有默默耕耘的实力房地产企业,如金德地产、宏义投资地产、大都投资地产等。
       促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参与这次评选的聊城市金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宽认为,“2013中国好楼盘”评选活动,严格的评选规则将能令企业实现阳光操作,拒绝吃差价等不良行为。通过评选,房地产市场上将涌现出一批有诚信的房地产企业,并在市场中起到示范作用,促使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另一方面,评选还可以让消费者对房地产中介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分清哪些是品质楼盘、价值楼盘、诚信企业。
  据中国新格局组委会介绍,曾先后举办过二届“好楼盘”评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这次“好楼盘”评选既是前二届的延续,更是对“好楼盘”概念的升华。
  “中国好楼盘评选”以为行业寻找真正的榜样、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己任,在评选的过程中,将会有地产上百家合作媒体的平台大力宣传推广上榜者的经验。历经三年发展,“中国房地产好楼盘评选”已成为房地产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权威、典范评选活动,为树立行业榜样、促进行业进步、引导购房者树立品牌消费意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