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春之眼项目举办云南省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活动

  9月20日,云南省建筑行业举办“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观摩活动,活动在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承建的昆明春之眼项目举办,云南省500余名建筑行业业主代表参加此次观摩。
  观摩会上,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总工程师翁邦正、俊发集团春之眼项目总工程师孙东东、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李毅分别进行发言交流,春之眼项目就以党建促生产保质量等方面进行汇报。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会长吴明燕进行指导讲话,针对“质量月”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二是要求各方共同参与,办好一届有质量的“质量月”,深入分析存在的质量问题,有针对性地组织重点攻关和技术革新,解决好存在的问题,把“质量月”活动往实处抓好;三是要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建立质量工作长效机。为加强双方业务和管理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吴明燕会长与春之眼项目签订“党建联合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项目工程亮点、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建设等情况,并深入了解学习项目先进典型经验和做法。
  据悉,昆明春之眼商业中心项目地处昆明主城中心区域,合同额47.69亿元,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由2栋超高层摩天大厦和高端商业中心组成,其中主塔77层高407米,副塔71层高308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云南省最高建筑。(供稿人  张祥平、赵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