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参与行业团体标准编写

        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参加《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能力考核标准》编写工作。
        为更好地提升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能力,满足市场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服务需求,《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能力考核标准》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团体标准化工作秘书处组织,各工程质量检测专业参与编写起草,针对行业的发展前景与现状所存在的矛盾,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改进和突破,推动检测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助力加快检测产业的发展和环境的改善;促进企业扩大务实合作;优化产业产品结构,建立健全市场机制;鼓励科技创新。《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能力考核标准》已基本完成、即将发布。
        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是一支洋溢青春活力、充满激情干劲的团队。参与省住建系统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安康杯”竞赛屡获佳绩。技术骨干参与国家级机构能力验证、国家级实验室认可复评审。日常检测数据准确率为100%,客户满意率达到99.89%。拥有各类检测仪器900多台套,其中部分检测设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从人员素质、设施装备、业务规模等综合能力考量,近些年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全市排头。
       《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能力考核标准》紧贴市场发展动向,提升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有助于提高企业及其产品的信用和权威性,在用户采购或企业合作洽谈中,更易得到客户、投资方或合作方的认可,能有机会申报国家级奖项,升级为地方标准、行业标准或国家标准,甚至是国际标准,有效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实现数字经济、引领行业发展、树立行业领导品牌、降低企业风险,实现自我发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