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安全管理风险评估与控制培训在珠海市成功举办


    2019年3月30日,由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安全管理风险评估与控制培训”在广东省珠海市顺利举办。本次培训得到各试验检测机构、交通质监机构,及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共有152家机构252余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副局长、教授级高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家沈小俊从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基础知识、试验检测工作安全管理风险评估、试验检测工作安全管理风险控制、试验检测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分析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大家表示在培训中学到的实验室风险识别和评估方法、风险等级的划分方式、评估报告的写作大纲等知识,为风险管控提供了更丰富的工具,对进一步完善安全应急管理和风险管理控制制度、促进安全管理的系统化和规范化有重要意义,并对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及时针对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行业进行安全管理专题培训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