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及电子辅助开评标系统”通过检测认证


 
       记者从甘肃省住建厅获悉,2018年12月10日,甘肃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组织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方面的相关专家,对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建设工程招投标及电子辅助开评标系统”进行了检测评审。
       评审组依据《甘肃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甘建建【2018】102号)及现行相关法律法规和甘肃省建设工程评标定标办法的要求,严格遵循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项目实测、实际操作、提问解答的综合评审考核方式,分别对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建设工程施工、资格预审、监理、勘察设计及电梯等项目的开评标系统进行了评测。评审组成员一致认为该系统功能齐全、操作流畅、界面清晰,完全满足国家和甘肃省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的相关要求,符合上线使用的条件。
       近年来,随着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建设工程领域的招标投标电子化也进一步完善提高。此次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招投标及电子辅助开评标系统”检测认证的顺利通过,是甘肃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贯彻落实“放管服”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甘肃省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全流程电子化又新增了一支生力军,为推进建设工程的项目建设、提高投资效率、防止滋生腐败现象、公平维护建设工程招投标各方合法权益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