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十佳造价工程师”综合能力考核决赛圆满结束

    2016年7月28日下午,第三届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十佳造价工程师”综合能力考核决赛在重庆大学举行。经过笔试考核、综合能力考核(预赛)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综合能力考核决赛。
    为体现大赛“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协会特邀了来自我市政府相关部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咨询机构、高等院校等50名造价行业专家担任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并由行业自律委员会2位委员对整个综合能力考核决赛进行了全程监督。本次决赛分选手自我展示和问题回答两个环节对选手进行综合能力考核。整个考核过程紧张、激烈,选手们展现了深厚的专业功底、全面的综合能力和较高的职业素养。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重庆铂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蔡琥、中德华建(北京)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王春华、重庆一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申小莉、重庆天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李海泉、重庆铂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陈菲、重庆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陈进峰、重庆市淇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赵磊、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邓国瑜、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赵曦、重庆道尔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闫立等十位同志荣膺第三届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十佳造价工程师”!
   让我们向获得第三届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十佳造价工程师”荣誉的青年才俊表示祝贺,同时号召我市造价从业人员向他们对造价行业刻苦专研、执着追求的精神学习,共同努力使我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迈入新篇章,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