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监理公司参与建设的三条高速公路同时开工

      8月23日,甘肃省庆阳市南梁至太白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合水太白镇店子沟举行,庆阳市委书记栾克军宣布工程开工,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贠建民在开工仪式上讲话。
      与南梁至太白高速公路同时开工的还有打扮梁至庆城、庆阳至平凉两条高速公路。这3条高速公路项目均为甘肃省庆阳市首次规范运作的PPP模式项目。其中,南梁至太白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华池县南梁镇九只窑口,终点止于合水县太白镇十里铺,估算总投资53.7亿元,路线全长约37.955公里,主线采用全立交、全封闭、控制出入的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 
      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贠建民在讲话中说,这次开工建设的3条高速公路既是全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的重点项目,也是庆阳市首批采取PPP模式建设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在全市项目建设中具有创新驱动、示范引领的重要作用。各相关县(区)、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工程沿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全局和战略的视角,全力协调配合,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征地拆迁、资金筹集、配套服务等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和“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理念,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确保建成一流的工程,为助推庆阳发展、造福老区人民群众再立新功。
      监理单位、甘肃交通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经理董宏瑞表示,甘肃交通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将严格履行合同承诺,严把工程质量关,严守质量、安全、法纪三条高压线,积极落实智能化、信息化监理手段,全力以赴抓质量、守安全、促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支持革命老区建设。
来源:庆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