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启蒙


 
     邹启蒙,男,汉族,36周岁,共产党员,2003年6月毕业于河海大学,本科学历,同年7月进入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参加工作。参加工作以来历任工程技术员、工程主管、项目总工、项目经理,参加12年工作以来,始终奋战在施工第一线,先后参加和主持9个项目的工程,完工项目合格率100%,其中两项目获得了公司及集团优质工程奖,中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三等奖,同时取得了一些管理经验。
     在施工管理中,他始终把科学管理,优化方案放在工程管理的首位,经常不断地在研究和探讨适合工程管理,且可操作性强的施工方案,来不断满足工程需要和甲方需求。在每次施工方案的制定中,他都是不断根据工程的特点、难点,进行多次论证,并运用科学的态度,加大组织方案的科技含量。不断延伸方案中的科学管理渠道。他在多年施工中,能自始至终把质量放在首位,坚持了用质量来赢得企业信誉,来满足业主需求。按照公司安全管理体系文件要求,他结合工程的实际情况,完善项目工程《安全管理措施》、《水上施工专项安全措施》、《工程应急预案》,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督促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对危险源辨识进行动态跟踪维护,及时识别危险因素,以便完善和落实相应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施工安全。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力度,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检查督促安全措施的落实,保障施工作业的安全,确保了安全生产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