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五届)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9月24日,由中国工程质量管理协会、中国工程设计协会联合主办,2013(第五届)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建筑、设计、监理、装饰及评估企业等行业的企业代表与专家、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围绕“转型创新,持续发展”的主题,通过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分享资源与经验,研究应对策略,推动工程建设行业发展。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行业品牌评选活动,表彰先进,弘扬品牌,向社会展示我国工建筑领域品牌企业与新的发展动向。
  论坛主要内容是提升建工程建设与国内外市场接轨,加强本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机制、技术与管理三大创新,综合提高行业质量水平与竞争力,谋划并展望在新时代下如何更好、更快的发展。
  建设部原副部长、国家土地管理局原局长邹玉川;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设稽查办公室处长、中国工程监理协会副会长、中国工程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丁绍祥;中国建筑科学院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施工管理协会信息化工作主任委员、建设部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装饰协会总顾问;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副教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副教授张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处长、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顾问周江等众位领导莅临论坛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
  论坛由王治国会长致开幕词。受到表彰的企业代表以及人物发表了讲话。参会的业界专家和企业代表纷纷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深度解析当今的宏观经济政策,把握建筑行业发展走势,以促进企业结构调整和创新,实现持续发展。
  据悉,本次论坛大会的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的高度重视和建筑、设计、监理、装饰及评估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也得到了住建部及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搜房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