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金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GNU)

东莞市金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GNU)自有设计产业园区5000多平方米,集设计办公、物料仓储、设计衍生产品研发车间于一体。怀揣“让所见更美”的职业使命,我们放眼国际视野,认真感知时代审美潮流,倾力于作品迭代创新。GNU完成的1000多个工程案例遍布全国30多个城市。过往丰富而独特的跨界设计经历形成了与众不同的优势:在项目个性要求的理解力和响应项目需求的灵活性上具有突出表现。我们自信于美学见底,不崇拜“贵价”的材料,客户对我们项目的成控效果甚为欣喜。我们坚守设计公司“作品质量认同”胜于“业务规模认同”的行事理念,常抱“小项目大文章”的精进心态,砥砺奋进。

      GNU为设计师提供极具成长性的发展平台,独特、清晰的工作区块分工、分配合作机制,既保证了岗位分工精细专业化的要求,又能适应非常态灵活性的要求。GNU严明欢愉的企业文化,吸引了众多资深设计人才、欧洲海归人才的加盟,开明开放的股权激励机制打造出一支富有成效的工作团队。

      凭借多年紧密服务国内一线房地产开发商积累的丰富设计经验,与志同道合的行业精英集结一道,GNU正实践着从软装设计服务商到空间设计全案服务商的延伸。目前楼盘售楼处、样板房、会所、星级酒店等室内空间的软装设计与实现是我们引以为傲的优势领域,客户的肯定与认同为我们带来良好声誉。不但是行业内实至名归的区域品牌,也是历年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市装饰协会评定的优秀设计机构,还赢得了客户授予的诸多荣誉:

      中国万科地产公司众多城市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万科集团优秀供应商

      保利地产公司众多城市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保利地产集团产品体验中心示范产品研发单位

      新鸥鹏地产集团优秀设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