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华大金力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广州市华大金力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是一间集建设工程材料、建设施工现场及房屋安全鉴定的综合性检测机构,具备独立法人的股份制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16日,注册资金300万元,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在编总人数30人,专业技术人员26人,占总人数的86.7%,其中中、高级职称以上人员7人,且检测人员的上岗覆盖率为100%。
公司从长远发展的计划配置,按有见证取样检测的工程材料检验、现场检测和专项检测(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交通部公路乙级、交通部水运乙级)等形式的条件配置,拥有逾350万元(原值)的检测仪器及配套设备。配置有电子万能试验机、全自动压力试验机、水泥及混凝土试验全套检测设备;建筑材料全套检测设备、土工试验全套试验设备;钢结构全套检测设备;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全套检测设备;塑料管材、道路检查井及土工合成材全套检测设备;预应力混凝土(金属)材料及结构性能一系列检测设备;市政园林、桥梁(建筑)橡胶支座检测、市政道路、给排水结构性能、交通设施及附属工程现场检测设备,共十六大类配套设备,适应于房建、市政、水务、公路、水运等工程原材料和现场检测的先进设备。我们公司的检测和办公用地是租赁用地,占地1000平方米,其中检测受控区域用房约700平方米,划分为标准养护室、橡胶支座室、水泥及砼室、土工砂石室、力学1和2室、管材及土工合成材室、沥青室、理化室、现场检测设备室、收样、留样室和计量检测室等17个室。
我们公司完全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总局令第163号)、《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检测技术管理规范》GB 50618-2011、《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国认实 【2016】033号)的规定来建立管理体系。我们在工程质量检测工作过程中,不受任何行政和外界的干预,
能提供准确可靠的科学数据。我们以人为本,爱才、用才,努力提高员工技术素质和服务素质,把员工培养作为公司大事来抓,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在“公正、准确、严谨、高效”质量方针的指引下完成各项检测任务。
公司在取得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后,不断提升公司的资质,先后取得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及【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备案证书】。公司实现了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并入检测监管联网系统,其中包括建设工程系统、市政园林工程系统和水务工程系统,并纳入广州市工程检测机构诚信自动评价管理系统。完成了广州市中心城区交通枢纽领导小组、南沙区、增城区工程检测入库工作,成为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一批指定鉴定检测机构。
公司以诚信办企业为宗旨,分别取得全国信用试点示范单位、中国工程质量检测行业AAA信用企业、中国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名优企业、中国工程质量检测行业质量服务诚信无投诉品牌和中国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名优品牌等荣誉,成为中企信办信用建设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成功入驻中国搜索官方优选品牌。
除此之外,公司还积极参与社会学科团体的活动,成为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广东省计量协会、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广州市房屋建筑安全鉴定协会的会员。连续2年(2015、2016)荣获广东省市政行业系统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荣获广东省计量协会2017优秀会员单位。
公司本着“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宗旨,严格遵守公司的“公正、准确、严谨、高效”质量方针,在上级各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引下,开展各项检测和房屋安全鉴定工作,为广东的建设工程检测和房屋安全鉴定行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