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锡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锡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云锡控股公司下属的控股全资子公司,云锡重点培育发展的产业板块。公司集建筑施工、设计、安装、劳务分包为一体,是省内整体实力较强的建筑施工企业。公司下设3个子公司,2个分公司,4个管理单位及3个片区工程指挥部,下辖二十多个工程项目部,现有注册资本金一亿元,总资产7.43亿元,截止2009年末,在册员工1404人,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453人,各类注册工程师18人,其中高级职称36人。
           公司秉承“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宗旨,竭诚为社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连续多年被云南省人民政府、省建设厅和红河州人民政府、个旧市人民政府授予“先进施工企业”和“守合同、重信用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多次获省、州、市工程优质奖。作为红河州唯一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企业,建设集团始终坚持以强化管理促发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市场拓展为先导,稳扎稳打,在激烈的建筑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2005年5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2009年顺利通过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复评审核,近几年来,公司承建的云锡澳斯麦特炉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云锡博物馆工程获得省优质工程二等奖,昆明新亚洲体育城万景园工程被评为“2009年春城杯优质工程二等奖”。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诚信建设优秀施工企业”?、“云南省建筑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2009年9月23日,公司又荣获“云南省建筑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曾经连续十余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面对未来发展,公司将依托云锡品牌,发挥资质优势,着力加强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着力培养和壮大人才技术力量,以可靠的质量和信誉,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倾力打造房屋建筑施工、建筑工程设计、非标制作和设备安装、地产开发、劳务输出五大产业板块,实现多元化经营的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多创优质工程为顾客提供优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