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东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月,具有国家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专业从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及相配套的水、电、空调安装工程的施工。公司下设经营部、设计部、工程部、物资部、采购部和办公室,有一支经过专业培训并承担过三星级以上高级宾馆、智能化商务楼、商场、舞厅、浴场、酒店式公寓、别墅、高档全装修商品房等各种类型的装饰工程及设备安装的施工队伍。配有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技术成熟的施工管理人员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工程质量达到业主要求。主要施工项目有:浦东紫金山大酒店(五星级)、无锡锦江大酒店(四星级)、浦东卫生防病中心(白玉兰奖)、乌鲁木齐火车站进站大厅(鲁班奖)、乌鲁木齐市水疗城、豪嘉别墅、保利名苑(联体别墅)、徐家汇永新花苑(高层)、浦东世茂湖滨花园(高层全装修)、浦东世茂滨江花园(高层全装修)、绥芬河世茂中方五星级酒店、闵联临港办公楼等一批高、中档精装修工程。
          吴成方总经理本人在从业二十多年过程中,曾担任上海太平洋饭店(五星级)精装饰工程项目经理,此项目获国家鲁班奖,本人获鲁班传人奖。 同时,也是国内第一人承担五星级宾馆精装饰工程的项目经理。此后总体负责组织与领导的施工项目主要有:上海国际网球中心(五星级)、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五星级)、洛阳牡丹城(五星级)、上海万都中心、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总行办公楼、上海书城、上海金陵海欣大厦等一批大型项目的精装饰工程施工。多次荣获上海市优质工程“白玉兰”奖和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
         公司地址:上海福建中路225号中悦大楼14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