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龙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辽宁龙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23日,注册资产6600万元。是一家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资质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司主要从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防腐保温工程、爆破与拆除工程、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
        公司管理体系完善,具备较好的施工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施工方法,是人力、财力、物力各方面实力雄厚的综合性施工企业。拥有各类机械施工设备300余台,充分地满足了高、大、新、尖工程的施工及工程质量监控能力,年施工能力在5亿元以上。施工经验丰富,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26人,形成了一支稳定的、高素质的经营、施工管理队伍。项目经理共40余人,其中壹级项目经理12人、贰级项目经理20余人。公司于2009年通过国家ls0质量体系认证及AAA企业信用等级认证。
        公司先后承建了抚顺石化苏式楼小区危旧房屋改造工程、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化学楼工程、新宾满族自治县钢山林场业务用房工程、榆林路社区办公室用房工程、东露天矿南侧边坡住宅搬迁避险安置工程、抚顺市阿金沟农民安置工程5#、6#、10#楼工程、东洲区实验小学分校幼儿园新建及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及沈抚新城装备制造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多个项目,承建的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率100%。    
        2009年以来连续数年被评为“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取得了“抚顺市先进建筑业企业”荣誉称号,2010年被全国高科技质量监督促进工作委员会评为“全国质量管理优秀施工企业”、“2010年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优胜企业”、“抚顺市先进建筑业企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