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华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省华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从事电力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及新产品研发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具有送变电工程设计专业乙级、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公司设有综合管理部、计划经营部、工程设计部、财务部、工程总承包部等部室。各部室专业人员配置齐全,现共有员工152人,其中拥有硕士学历的共15人,本科学历的共68人。
        公司秉承“守法诚信,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力图将现代电力设计、项目管理理念和高新科技渗透到公司的产品中,与客户建立起一种诚信为本、携手共进的朋友关系,通过不断改进和持续创新,以高效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并于2012年获得“湖北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
        公司致力于企业的文化建设,在精神文化建设方面,公司定期或不定期举办各类培训,举办质量体系贯标活动,及户外生活体验活动等,促进员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在物质文化建设方面,公司严格执行经济责任制,使员工业绩与企业效益挂靠,同时给优秀的骨干员工一定的股份,不断满足员工的物质文化需求,促进企业与员工的和谐发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完成了一批电力设计、咨询及工程总承包项目。先后承接220kV及以下送变电工程设计及总承包项目400多项,其中设计项目350多项,变电站180余座,送电线路170余条;工程总承包项目50项。
        公司发展思路:力取3~5年成为湖北省电力设计及总承包行业前四强企业,争取获得电力工程设计甲级、电力工程总承包一级等资质,形成以电力工程设计、总承包为龙头,坚持电力新技术产品研、产、销的发展方向,实现业务范围不断扩展,以武汉为中心,立足湖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探索国际化跨越式发展模式,着力打造以新能源、智能电网产品为核心的新型电力高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