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恒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恒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 年12 月, 具有乙级工程监理资质和乙级招标代理资质。业务资质和经营范围:工程项目管理与咨询、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工程招标、标书、投标报价的编制和核定,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公路工程监理等领域。
        公司设有工程技术部、经营管理部、人事管理部、综合办公室,现场工程项目监理部指导施工的全过程。公司现有员工85 名,全部持有国家、省级颁发的监理岗位证书。专业有工民建、给排水、暖通、电气、市政公用建设等。拥有足够的通讯、检测设备工具,拥有包括市政工程、建筑工程、绿化工程、设备安装等各类国家和地方注册的工程师、专家。
        认真贯彻《建筑法》、《合同法》、《招投标管理办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筑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并按照监理规范,运用“三控、三管、一协调”的方法,精心监督,严格执法,在实施监理制度规范中效果明显,成绩突出,是本地区监理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公正、诚信守法、勤奋敬业、服务一流的质量方针和工程(服务)质量合格率100%;服务顾客满意度95%;规范监理达标率95%的质量目标,以确保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于2009 年通过了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在工程监理领域创造多项第一,并荣获了各行各业的好评。公司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运作,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公司每月定期对员工进行专业培训,先后培养了各类国家注册人员及省级注册人员50 余名。开展技术经验交流,初步构建起多方位、高起点、综合性强的现代化工程企业,所属各工程监理项目部、招标代理部专业配套齐全,人员充足。创办了内部双月刊学习刊物《恒达监理简讯》,开拓视野并培养了员工创新思维能力。为丰富职工生活,公司经常组织员工进行乒乓球比赛,每年参加政府组织的冬季越野赛并在此活动中连续三年均有员工获得较好成绩。
        公司监理了各类房屋建筑工程、市政道路工程、改造工程和大修工程等600 余项,每项完工工程均通过质监站的合格验收;多年来所监理工程均未出现过一级以上建筑安全事故。
        公司2012 年开年以来,已完成的监理及在监的各项工程100余个,代表性工程有:阎良区保障性住房、阎良区大营房商业中心、阎良区西飞一中新校区、润天馨园住宅楼一、二期工程、东航苑商住楼、阎良区航空三路南段绿化工程、蓝天七路西、东段绿化工程、阎良区人民路东段改造绿化工程、阎良区关山镇环城南路道路工程、人民路东段改造。
        拼搏是前进的号角,创新是征程的开始。以市场为导向,业主为中心,以项目利益为核心,以信息化管理为手段,全面实施“品牌战略”、“人才强企战略”,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一流的综合性服务企业。